海口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网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46

  

  11日,海口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妇联主席徐应新,副主席陆涓、史艳娟,副调研员易梅、唐军及市妇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陆涓、唐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中国未来为什么前景可期?”以及《光辉的历程》第二章“新中国的成立和对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等重要内容。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围绕“我们将用什么样的姿态和方法面对自己肩负的职责与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陆涓围绕“中国为什么前景可期”结合实际工作谈感想,她表示,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守我们的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凝聚广大妇女的信心和力量,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将自己的工作落到实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顾新中国诞生及发展的历程,可见今天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史艳娟表示,我市各级妇联要在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妇女儿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妇联队伍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贡献巾帼力量。

 

 

  卢珊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通过今天的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身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具体目标,才能更好的发挥妇联作用。

  中国的未来可以期待,也值得期待。最后,徐应新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中华民族的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让我们更加坚信中国未来可期。怀揣梦想、有梦才有未来,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团结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海口妇联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