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网、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07 14:08

  12月6日下午,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等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陆涓受市妇联党组、党总支书记徐应新委托,作主题组织生活会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本着对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帮助和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畅所欲言,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王琴代表机关党支部对支部工作进行汇报,苏岐勇对上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作整改说明。黎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检视剖析,结合自身工作与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入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有的放矢,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除尘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的目的。

  陆涓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措施到位。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之间的感情可以更加融洽和升华,激发出更多的工作激情将妇联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力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市妇联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照新时代妇女群众期盼和妇联工作实际,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