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妇联召开第二十五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传达学习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10-16 16:56

   9月27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在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总结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要篇目。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王樱茹,四级调研员唐军等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李军主持。

   研讨会上,陆涓传达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七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把高质量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努力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解放思想、解决实际问题上,不断提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学习了何忠友在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总结讲话精神,强调按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市妇联家儿部四级主任科员曹栋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随后,市妇联权益部潘志雯、俎昊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潘志雯表示,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定按照党的发展路线走,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进一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的工作指示精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

   俎昊洋表示,风雨百年路,奋斗铸辉煌。伟大的共产党人艰苦奋斗、自力更生、顽强拼搏,带领人民群众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锻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书写了一次又一次辉煌。作为党员干部,要汲取百年党史中艰苦奋斗的力量,坚守奋斗恒心,持续前进,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建功立业。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