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十八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44

  1月4日,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三十八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篇章。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王樱茹,四级调研员唐军等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李军主持。

   研讨会上,潘志雯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简史》——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唐军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简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汇合了党的自我革命具有典型性的100多个故事,用叙事的方式呈现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学习、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勇争先的前进力量,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局面,创造新的业绩。
  “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陈晓桃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学习军人的奉献精神,为党尽责、为国尽忠、为民造福。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