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参政议政

海口市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5-06 14:16

  5月5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理论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史艳娟、王樱茹、李军,四级调研员易梅、唐军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代表中共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市妇联系统内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具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做好海口市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三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锤炼妇联干部担当实干的真本领,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团结带领我市广大妇女,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海口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