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海口市妇联学习贯彻全国妇联宋秀岩书记来海口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2-09-10 14:35
 

海口市妇联学习贯彻全国妇联宋秀岩书记来海口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9月3日下午,海口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省委罗保铭书记、全国妇联宋秀岩书记和市委陈辞书记讲话精神。会上,大家学习了海南日报、海口晚报上刊登的《罗保铭会见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宋秀岩在海南省妇女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更加贴近妇女了解妇女服务妇女》、《宋秀岩来海口调研肯定“妇女之家”建设 陈辞陪同》三篇报道文章。会上,大家就如何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妇联优势,切实把妇联建设成“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展开了讨论。

        肖惠珠主席在会上强调,要把妇联建设成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主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带妇建为原则,以实施强基固本工程为抓手,以开展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创建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妇联组织的巩固、拓展、延伸、提高,不断扩大妇联在妇女群体中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服务妇女群众、维护妇女群众合法权益中有新的成效。三要加强妇联基层活动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妇女之家”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阵地作用,拓展“妇女之家”服务范围,丰富工作内容,强化宣传引导、技术培训、维权保障、家庭教育、就业服务、组织活动功能,活跃基层工作。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