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调查研究

海口市妇联开展走访调研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0-22 10:19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海口市留守、贫困、残疾、事实孤儿等困境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现状,10月21日,受海口市妇联主席郑艳委托,副主席王樱茹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秀英区东山镇、长流镇进行入户走访调研。

  
  走访中,王樱茹与曾春美、叶理增两个家庭面对面交谈,聆听他们的心里话,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实际情况和困难,同时询问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了解到两个家庭虽生活困难,家庭成员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残疾,但对政府,特别是对民政、妇联等部门的关怀深表感恩。现场还为两个家庭送上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向他们表达关爱,传达政府、民政、妇联等一直都在关心着他们,有困难可随时向村镇的相关部门或工作人员反映,共同面对和克服困难,要相信政府,要放心而有信心地认真生活着,真真正正地将党和政府、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里。
  
  接下来,市妇联将继续加强与各区、镇(街)困境儿童家庭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困境儿童的身体状况和利益诉求,宣传相关政策,继续开展对困境儿童的常态化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以及妇联的关怀和支持。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