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大事记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05 15:08

  巾帼心向党
  共建自贸港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即日起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协同FM104.4海口生活广播共同策划推出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系列短视频拍摄活动正式开启!来自椰城各界优秀的巾帼团队(包含: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她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用无私与奉献彰显巾帼之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1 巾帼团队
  01期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2
  巾帼在行动

  传递“她力量”
  本期团队代表
  
  郑艳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妇联组织和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我们市妇联将以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着重在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上下功夫,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上下功夫,在促进家庭家教家风上下功夫,在引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助力自贸港建设上下功夫。立足妇女儿童所盼所需,发挥妇联“联”字作用,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共同打造温暖,文明向上向善的椰城女性大家庭。

  3
  团队“她声音”

  
  陆  涓
  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强三性去四化,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史艳娟
  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作为妇女工作者,我将继续扛起妇女儿童维权和关爱这份责任,彰显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续写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新篇章。
  
  王樱茹
  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绘就蓝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大手拉小手,向未来。
  
  李 军
  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

  我们将贯彻实施《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海南省妇女发展规划》、《海南省儿童发展规划》,加快推进《海口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颁布实施,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