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大事记

海口市妇联联合秀英区妇联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2-02 15:50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海口市妇联联合秀英区妇联、长流镇妇联在长流镇开展“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加强知艾防艾意识,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

  

  此次活动以社区为切入点,为居民派发艾滋病防治相关宣传折页,普及知艾、防艾、抗艾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防治知识的认识,并向居民讲解毒品和艾滋病的联系和危害,增强他们的禁毒防艾自我保护能力,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筑禁毒防艾长城。

  

  此次活动共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等相关宣传折页六百余份,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参与,居民群众防艾意识和能力大为提升。海口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扩大防治艾滋病宣传范围,加强妇女儿童的健康教育,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市艾滋病防治水平。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