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儿童工作

龙华区妇联开展世界读书日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龙华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3 14:33

  为进一步夯实家庭教育阵地建设,拓展亲子阅读基地活动,以“小手拉大手”带动龙华区书香氛围,引领广大家长和孩子养成爱读书、善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4月11日上午,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海口市龙华区妇联在城西镇苍西村妇女儿童之家开展了“书香飘万家 家风润椰城”之世界读书日家庭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主持人老师带领小朋友一起阅读儿童绘本故事《爱书的孩子》,并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故事内容,增加对阅读的兴趣。

  

  《爱书的孩子》是一本关于阅读的绘本。讲述的是安格斯和露西喜欢书,他们有好几百本的书。有一天,所有的书都搬走了,安格斯和露西才发现自己非常需要书,而且超过他们的想象。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参加这样活动。龙华区妇联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儿童阅读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