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妇儿工委

“护苗” | 琼山区府城街道开展2023年禁毒宣传进万家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琼山区府城街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7 08:26

  为进一步增加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工作,3月15日下午,借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的有利时机,琼山区府城街道禁毒办联合忠介派出所、妇联、司法所、工会、团工委等部门走进天茂商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暨春季“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展示仿真毒品、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使禁毒宣传多样化,还给广大群众宣讲识毒防毒拒毒的技巧和国家相关禁毒法律法规,告诫广大群众要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主动学习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增强自身抵御毒品的能力。
  同时,街道妇联工作人员还针对青少年儿童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等特点,重点向未成年人及学生发放禁毒资料,并耐心讲解禁毒知识,提醒他们一定要牢固树立禁毒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增强了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号召动员了广大社会力量持续不断参与防毒禁毒,营造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打击毒害、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