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妇儿工委

“护苗” | 海口市妇联召开2023年“护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6 14:29

  4月14日,海口市妇联召开2023年“护苗”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部署全市妇联系统“护苗”专项行动,讨论完善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扶苗”专项行动“家庭防护”组组长郑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书面传达《海口市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海南省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家庭防护”行动实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海口市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2023 年工作要点》,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妇女联合会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郑艳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违法犯罪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市妇联是市专项行动“家庭防护”行动小组的组长单位,肩负着统筹协调推进“家庭防护”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重任,一定要把开展“护苗”专项行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抓好落实。
  郑艳要求,各级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护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行动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行动的妇联职责,认真学习行动的有关文件、领导讲话,切实履行妇联组织的“护苗”职责。坚决拥护、执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犯罪家庭防线,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合格新人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