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妇联文件

海口市互联网协会妇联成立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30

  9月28日上午,海口市互联网协会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四级调研员唐军,组宣部副部长高永霞,海口市互联网协会会长何侠及公司15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华丽娜为主席,黄文淑为副主席。

  

  华丽娜在当选后表态发言,“一定不辜负各位姐妹的重托,在市妇联和公司的领导下,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将带领新一届的妇联切实履行职能,创先争优,为协会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市妇联主席郑艳为海口市互联网协会妇联成立揭牌,并对协会妇联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自贸港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在“互联网+她时代”,互联网行业中的女性就业者、创业者占比逐年增加。海口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妇联非常及时和必要,这能向广大女性从业者宣传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帮助她们提升技能,搭建资源整合的平台,也能为她们提供各种创业的帮助。而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妇联组织工作中,互联网女性从业者始终是需要关注的对象之一,因此,海口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妇联不仅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也将为促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她强调,海口市互联网协会妇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立足“联”字优势,当好“参谋助手”,切实增强政治性,在行业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上下功夫。并突出“妇”字特色,打造“温馨自贸港”,成为互联网女性从业者的娘家人、加油站,激发妇女创新干事的热情。同时加强自身建设,传播“正能量”,结合互联网行业女性群体特点,形成引领联系服务互联网行业女性的长效机制,成为“两新”组织妇联建设的品牌。组织带领全体女员工积极参与自贸港互联网行业建设、弘扬和壮大网络能量,构建文明、诚信、法治、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在网络空间有力凝聚起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浓厚氛围。
  市妇联领导还参观了海口市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海南火口袋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荣誉墙、合作伙伴展厅,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和女职工基本情况,为今后妇联组织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