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与海口农商银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5 14:41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到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党组织共建互补,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实现党建工作和主责主业双促进、双提升,6月23日下午,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与海口农商银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共建活动暨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在此次党建活动上,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共建形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进一步围绕5月份海口市妇联联合海口农商银行甲子支行、遵谭支行和石山支行为当地的农村妇女讲解农民小额贷款贴息政策的活动,就今后如何给农村妇女发放农民小额贷款以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开展交流讨论,为下一步为农村妇女办实事、为农村妇女解难题、为农村开新局等工作提出建议并达成合作。通过紧密结合党建和金融力量,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与政府机构的沟通联络,打通“政银农”对接融通的渠道,实现互促提升、互利发展。

  


  随后,海口农商银行零售银行部党支部为海口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讲解了海口市农民小额贷款贴息政策、农民小额贷款产品、社保卡业务等。

  

  会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将不断谋求合作新模式,凝聚金融与政府合力,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