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助企纾困 提振信心 市妇联联合美兰区政协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培训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6-25 14:38

  为切实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让更多企业知晓并享受政策红利,更好地帮助企业有效掌握运用政策工具,激发企业生产经营活力,6月24日,海口市妇联与美兰区政协联合举办“助企纾困政策”解读培训会,邀请女企业家以及美兰区政协委员约100人参会,进一步帮助各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助力我市经济平稳增长。

  


  会议由美兰区政协副主席、提案法制委主任黄星主持。会上,海南经发局副局长姬国辉,海口市税务局货流劳务科科长林奎佑、四级高级主办王裕飞、四级主办邓宁慧一行详细讲解了政府招商引资困局突破和精准招商、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海南自贸港所得税优惠政策、纳税服务举措等,并与参会女企业家们现场互动,解疑答惑。现场,女企业家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以及政策上的疑惑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诉求进行解答。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市妇联此次组织的解读会为企业加油鼓劲、出谋划策,将企业经营的难处想到了心里,将稳经济促发展的利好政策送到了身边。她们通过学习对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对生产经营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接下来将把政策转化为动力,让企业发展迈上高质量轨道,为海口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