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04

  9月21日下午,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葫芦娃药业集团”)召开葫芦娃药业集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唐军,市妇联组宣部副部长高永霞,葫芦娃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及公司全体妇联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萍代表葫芦娃药业集团对成立妇联组建筹备情况作报告。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章程,选举产生了海南葫芦娃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妇联执委7名。选举刘萍为主席,夏花玲、赵玉芹为副主席。

  

  会上,郑艳对葫芦娃药业集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葫芦娃药业集团妇联成立揭牌。她表示,葫芦娃药业集团成立妇联不仅充分体现了妇联组织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也将为促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

  

  同时,郑艳希望葫芦娃药业集团妇联成立后,坚持党建带妇建,带领集团全体妇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走好党的群众路线,让妇联组织真正成为组织健全、充满活力、服务高效,妇女群众信赖的基层群众组织,成为女员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暖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强化担当意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带动企业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有力有序复工复产,为加快恢复提振全省经济增添强劲动能。

  

  “在市、区妇联和公司的领导下,我将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赖与热爱的温暖之家。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将切实履行职能,围绕大局,带领组织公司姐妹们认真学习,创先争优,齐心协力,为促进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和谐发展而奋斗努力!”葫芦娃药业集团妇女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刘萍表示。


  
    

  会后,葫芦娃药业妇联为海口市妇联发起的《情暖困难患癌妇女》救助项目捐赠人民币一万元。此外,葫芦娃药业妇联筹备委员会在9月中旬,对海南旭日东升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爱护”项目筹集了600余本儿童类读物、各类彩笔100盒、自画画“童年乐趣”一幅、其他文具和玩具类100个,这些温暖的礼物将转赠到海口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手上。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2020年7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现已发展成为专业儿科制药领域领军企业之一。现有员工807名,其中女职工485名,占据职工总数六成以上。未来,葫芦娃药业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将发挥好妇女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动员引领集团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充分释放“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活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