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秀英区妇联开展“守护家园 巾帼行动”好家风好家训教育讲座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秀英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0-29 08:30

  10月27日,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及时送到农村留守妇女心坎上,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提升调查研究的能力,秀英区妇联在东山镇开展“守护家园 巾帼行动”好家风好家训教育讲座之农村留守妇女心理健康疏导。

  

  海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国家认证家庭教育指导师、国家认证亲子沟通高级培训师陈虹英老师(虎妈)与农村留守妇女一起谈心,了解她们的家庭情况和心理情绪,对各自存在的心理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陈老师对农村留守妇女进行一对一心理疏导,安抚她们的情绪,疏解其烦恼,帮助她们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引导其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秀英区妇联将持续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开展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妇女活动,着力解决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