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 健瑞儿集团 (海南)有限公司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生活104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1 15:29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协同FM104.4海口生活广播共同策划推出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系列短视频拍摄正火热进行中!来自椰城各界优秀的巾帼团队(包含: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她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用无私与奉献彰显巾帼之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1 巾帼团队
  03期
  健瑞儿集团 (海南)有限公司
  (全国巾帼文明岗)
  


  2
  巾帼在行动
  传递“她力量”
  本期团队代表
  
  高芬芬
  健瑞儿集团(海南)有限公司 董事长

  我们健瑞儿目前员工有1200多人,其中女性占比93%。我们16年专注母婴连锁事业,为孕妇与0-6岁宝宝提供专业的母婴产品与服务,当前在全海南有200家母婴店,累计服务了200万妈妈,先后帮助400多名女性实现创业梦想。由省妇联指导、市妇联主办、健瑞儿承办的10000小时母婴公益项目,已联合各方力量累计捐助超1000万元。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以更高品质为广大母婴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为积极推行母婴行业绿色、健康发展,尽到我们作为全国巾帼文明岗企业的社会责任。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