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丨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生活104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19 15:12

  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协同FM104.4海口生活广播共同策划推出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巾帼团队在行动 ”系列短视频拍摄正火热进行中!来自椰城各界优秀的巾帼团队(包含: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她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用无私与奉献彰显巾帼之采,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1 巾帼团队
  05期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2 巾帼在行动
  传递“她力量”

  本期团队代表

  
  林婵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四级主任科员
  海口市检察院政治部现有干警10人,其中女干警8人,我们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但又不失稳重充满干劲的团队。近年来,我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检察政工职能,以女性特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细腻沉稳的品质作风,撑起检察政工半边天。

  

  谈起政工,很多人觉得它是枯燥、冷冰冰的,但在我们眼里它是灵动的、是充满温度的。干警生日时,向他送去组织祝福;生病时,向他送达暖暖慰问;祖国需要我们时,组织党员干警下乡帮扶、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在狠抓队伍教育,深化队伍建设的同时,扎实的做好关乎检察干警切身利益的福利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