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海口市妇联开展2023年春节“妇联走基层 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47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至18日,海口市妇联开展“妇联走基层·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王樱茹、挂职副主席李军分别带领慰问组对我市困境家庭、妇女儿童以及市妇联机关退休人员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全市妇女儿童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和浓厚的节日氛围。

  
    

  慰问组此行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秀英区祥堂村困难户、市妇联驻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遵谭禁毒挂钩点群众、党建共建点生活困难户、演丰脱贫巩固户等送上慰问金和食用油、糕点、大米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日常生活困难和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身患重疾的妇女采取入户慰问的方式,与她们及其家属交流谈心。“您身体状况如何?”“生活上有没有困难?”“天冷了,晚上睡觉一定要盖好被子。”……交谈中,慰问组希望她们好好修养身体,在低温天气和疫情下多穿衣,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依靠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帮扶,不断提高生活水平。暖心的话语,温暖了大家的心窝,慰问对象纷纷表示,政府的春节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了实实在在的帮助,更为她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

  

    

  慰问组还叮嘱村干部、村妇联组织要把困难户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留意春节期间她们的生活所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外,慰问组节前特地前往吴素琼、杨碧云、张梅英、冯尔曾、林海燕等机关退休干部家中看望,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市妇联的工作成就和新变化,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位退休人员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多提真知灼见,为推动市妇联工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不仅为妇女儿童、困境家庭、市妇联驻村干部以及机关退休人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更把温暖和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