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普法迎新春 海口市妇联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19 08:28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切实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1月17日,海口市妇联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前往龙华区遵谭镇农贸市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市妇联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手册等形式进行普法宣传,并利用典型事例进行以案释法,让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民典法》等相关宣传材料三百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让我了解到平时可以通过信访、申请法律援助等多种渠道进行维权,以及过节随意燃放烟花爆竹可能会违法等小知识,回家后会向亲朋好友多多宣传。”居民吴女士说道。
  下一步,海口市妇联将紧紧围绕法治海口、平安海口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妇女群众法治观念,树立法治信仰,为全市广大妇女群众欢度传统佳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