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椰姐姐微宣讲|孙岚:启航新征程、共建文明城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生活104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4: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FM104.4海口生活广播联合海口市妇女联合会,共同推出“椰姐姐微宣讲”系列短视频活动,每期我们将邀请一位“椰姐姐宣讲团”的成员或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参与录制线上微宣讲,姐妹们从不同角度展现椰城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的故事!

  02
  本期宣讲人|孙岚

  “椰姐姐宣讲团”成员
  海口市礼仪协会会长

  

  本期椰姐姐微宣讲
  精彩内容
  请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如果您想解锁
  更多巾帼风采
  欢迎大家锁定
  FM104.4海口生活广播
  《姐姐加油》栏目

  《姐姐加油》栏目简介
  海口广播电视台FM104.4海口生活广播以“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凝聚女性力量”为宗旨,持续升级打造海口首档女性服务类广播节目《姐姐加油》。节目以细腻独特的女性视角,聊女性话题、分享女性关注的各类资讯,紧扣女性需求,贴近女性生活。
  2021年至今《姐姐加油》节目独创品牌单元“自贸港巾帼风采专访系列”深受各界女性的喜爱,节目通过声音形式记录了上百位不同岗位女性成长、奋进的故事。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