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2023年琼山区“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琼山区总工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8 14:59

  3月26日,琼山区总工会、区妇联和区旅文局联合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3年“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琼山区椰博小学举行。海口市总工会副主席林小玉、琼山区委常委孙彦秋、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区旅文局局长林先锋、区妇联主席林春雨、椰博小学副校长王君勇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区15条战线的225名女职工参加5个趣味项目的角逐。


  
    

  孙彦秋代表琼山区委、区政府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此次“工会杯”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下,贯彻落实“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充分展现琼山女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巾帼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各单位女职工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现场既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围观者助阵加油,摇旗呐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展示出琼山女职工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以及新时代女性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趣味运动会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最终,区教育工会、区乡镇联队、区凤翔街道队等九支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接下来,琼山区总工会将通过多种形式积极落实关心关爱女职工群体职责,切实维护好女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广大女职工也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强身健体,把运动会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昂扬志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和家庭建设中施展才华,在推动琼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