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黄晓薇以视频方式出席香港妇女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全国妇联联络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22

  3月18日和3月20日,香港中华总商会妇女委员会和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分别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唱响爱国爱港主旋律,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促进香港妇女事业发展贡献出巾帼智慧和力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以视频方式出席两场活动并致辞。

  

  黄晓薇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发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号召,向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激励着包括香港女同胞在内的全国各族各界妇女争当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晓薇指出,两家香港妇女组织秉持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广泛团结香港各界妇女为维护香港繁荣稳定作出贡献。她希望特区姐妹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始终做“一国两制”事业的拥护者、实践者、捍卫者,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中央政府驻港相关机构负责人等分别出席相关活动。香港各界妇女和各界人士70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