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为琼山区妇联这场“护苗”普法活动点赞!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6 13: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广大民众自觉投身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5日上午,琼山区妇联副主席陈玉走进红旗镇开展“护苗”专项行动法治宣讲暨民法典乡村行普法宣传活动。

  宣讲会上,陈玉结合实践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给当今婚姻家庭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变化,普及了关于婚姻、家庭关系、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

  最后,陈玉强调了优良家风、家庭美德和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学法、守法、用法,让大家在面对婚姻家庭纠纷时更好的把法律运用于实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讲会后,区妇联给参与宣讲会的妇女群众们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婚姻家庭纠纷调解、禁毒、垃圾分类、禁塑等宣传读本,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妥善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着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