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椰童圆梦 | 情暖童心手牵手 困境儿童体验动物园奇妙之旅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5 11:21


  5月20日,由海口市妇联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青少频道承办的2023年“小手拉大手 椰童圆梦”走进大自然——动物园游园活动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行,本次活动一共邀请了来自美兰区、龙华区、秀英区的20名困境儿童及家长,在爱心企业和爱心家庭的陪伴下,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天。



  海南南国宝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作为本场活动的爱心企业,在活动仪式上为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通过这样的献爱心活动,能够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同时他们也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有心愿礼物,还有动物园带来的可爱“熊猫”。


  除了爱心企业,本次活动还面向全市征集了10组爱心家庭。他们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希望用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爱。

  “好久没有看到他们这么高兴了。”来自秀英区的带队老师说,“今天的‘椰童圆梦’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孩子们圆了看大熊猫的梦想,在参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的过程中,孩子们还和大象、马等各种动物互动并认真聆听科普讲解,这样的活动让他们直观地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在他们心灵上给予了安抚,也让这些纯朴的孩子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海野里的珍禽异兽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无比的欢乐!为让孩子们来到海野游有所学、学有所获,海野国际自然教育中心精心准备了动植物科普大讲堂。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完善的配套教具,海野研学导师鼓励同学们通过集看、听、闻、尝、摸为一体的立体学习方式,了解动物生理学、动物营养学、动物行为学以及动物分类等相关知识。

  据悉,本次2023年“小手拉大手 椰童圆梦”关爱主题系列活动由海口市妇联主办,海南青少频道承办,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海南南国宝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特别支持。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