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妇联要讯

海口市区妇联联合开展2023年家庭教育宣传周“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爱自然生命力海南中心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5-26 13:19

  为促进家校良好沟通,树立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同步前进的理念,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加强家校育人合力,2023年5月21日,由海口市妇联、海口市琼山区妇联主办,海口市琼山区文化馆、椰博小学支持,邀请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的家庭教育宣讲师曾蓉老师为琼山区椰博小学近百位家长分享《如何营造幸福家庭——注意力的方向产生成果》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生动有趣,涉及心理学、教育学还有脑科学理论,老师通过与家长互动,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家长深度参与、积极思考。现场家长们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开怀大笑,笑过之后,家长们也收获了更深的感悟。



  父母成长一小步,孩子成长一大步,本次讲座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家长参与到自我成长中来,以此促进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