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工作简报

深入社区唱响革命歌曲迎“七一”

作者: 海口妇女网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09-12-02 00:00

深入社区唱响革命歌曲迎“七一”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市妇联主席肖惠珠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在庄严的红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在龙华区中山街道办事处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参与琼崖纵队革命时曾担任冯白驹同志护 士的韩惠卿,社区退休老主任、“妈妈训教”妇女禁毒会的成员侯绮兰等4 名妇女老党员。

  随后,市妇联与中山街道办联合开展联欢,以“革命歌曲大家唱”的形式,缅怀党的光荣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共庆党的生日。联欢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市妇联、中山街道和社区党员依次登场,以独唱、合唱和舞蹈等形式,尽情歌颂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深情与热爱。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在雄浑有力的《歌唱祖国》合唱声中推向高潮,整个联欢活动洋溢着活泼热烈的气氛。

  市妇联对中山街道办在加强社区儿童及家庭成员传统文化的宣传教育,以国学文化营造和谐的家庭,以国学为文化底蕴构建和谐社会的做法给予肯定,并现场拨付3万元支持该街道“国学文化长廊”的建设,希望中山街道能把文化长廊建设成为我市未成年人开展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个重要基地。中山街道的领导表示将在市妇联的关心和支持下,以创精品的思想开展家庭美德和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市妇联还向社区文艺队赠送了电视机1台、发放印制有“创建家庭美德标准”的环保袋近500个。

供稿单位:海口市妇联组宣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