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工作简报

市妇联开展庆三八诗文朗诵比赛电视颁奖晚会

作者: 海口妇女网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09-12-02 00:00

市妇联开展庆三八诗文朗诵比赛

电视颁奖晚会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9周年来临之际,市妇联、海口广播电视台、广安堂药品超市联合举办的海口市庆三·八“和谐之声”诗文朗诵比赛暨《广安堂海岛女人》征文颁奖电视文艺晚会,于3月3日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省妇联主席王琼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市政协主席黄行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霞,省妇联副主席杨翠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毓芬,市政府副市长韩美,市政协副主席叶霞,市妇联及海口广播电视局有关领导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市政府副市长韩美致辞,向全市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来自各行各业的妇女代表以及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领导共400多人参加了晚会。颁奖晚会上,诗文朗诵比赛的优秀节目作了展演。还播放了《飞扬的风采》宣传短片及歌舞表演。

  该晚会是在市妇联与海口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海口市庆三·八“和谐之声”诗文朗诵比赛的基础上进行的。2月25日,来自海府地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和乡镇的83个单位,138名诗文朗诵爱好者、家庭成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公平、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和优秀组织奖6名。市文体局艺术馆选送的选手徐袅娜朗诵的《我走进雨季的时候》和海南华侨中学选送的选手霍春莲、王爱萍朗诵的《和谐之美》获得了一等奖;龙华区妇联等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此次 朗诵比赛形式多样,有个人或多人组合,也有家庭组合,年龄最大的有72岁的退休老医生,也有上天翼特教培训中心的小学生。大赛诗文朗诵内容丰富,场面感人,充分展示了我市广大市民向往知识的意愿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与此同时,市妇联联合海口广播电视台和广安堂药品超市开展的《广安堂海岛女人》征文评比活动共收到征文稿件110份,经过专家的审定,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邢增仪、林双贵获征文评比一等奖。

供稿人:海口市妇联  黎兵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