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工作简报

海口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作者: 海口妇女网    来源: 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10-03-04 00:00

“女性之光”——海口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

暨海口市妇联成立60周年颁奖晚会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和市四套班子出席海口市妇联成立60周年颁奖晚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

暨海口市妇联成立60周年颁奖晚会上作重要讲话

市妇联主席肖惠珠颁奖晚会上致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等市四套班子和省市妇联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获海口市三八红旗标兵人员合影

演员表演精彩的舞蹈

演员在颁奖晚会上表演节目

演员在颁奖晚会上表演精彩的节目

  3月2日下午,海口市在海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女性之光”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海口市妇联成立60周年颁奖晚会,纪念我市各界妇女、各级妇女组织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和取得非凡的成就。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辞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我市妇女同胞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是海口现代化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职责,引领妇女创业致富、建功创优,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维护妇女的根本利益和合法权益,在加快海口科学发展中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陈辞指出,当前,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省会城市,海口要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品位之城,这为妇联和广大妇女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舞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人心,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广大妇女同胞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努力为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海口发展的全局出发,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努力提高妇女的政治、经济地位,改善她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锦全,市政府市长徐唐先,市政协主席黄行光,市委副书记陈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林北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毓芬,市政府副市长韩美,市政协副主席叶霞及省妇联副主席杨翠霞、原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素兰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四个区分管领导、市群团组织的领导、女处级干部和市、区妇联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各界妇女代表共450多人参加了颁奖晚会。

  会上授予了莫桑莉等10名同志为海口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尚焕新等45名同志为海口市三八红旗手、市公安局政治部警务处等30个单位为海口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晚会由上篇——女性之光,中篇——椰城风采和下篇——拥抱明天三部分组成。现场海南荟艺舞蹈学校表演《巾帼风》、《江山如画》、《女性之光》、《舂米谣》、《东边太阳西边雨》、《拥抱明天》;海口市美兰区太极拳工委表演《太极神韵》;海口市邮政局表演的快板舞《十年磨一剑》;海南华侨中学音乐组表演的《阳光乐章》;海南省体育舞蹈协会、海口合唱团表演的《椰城之春圆舞曲》及张波、张晨馨元演唱的《和爸爸说话》等节目,精彩的演出为颁奖晚会增添无限的光彩。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