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工作简报

海口市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召开 郑艳当选市妇联主席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10

  9月20日,海口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五次执委会议。会议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表决通过3位同志替补为市妇联执委、选举2位同志为市妇联常委,选举郑艳同志为市妇联主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宣布市委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并作说明;审议通过《海口市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替补海口市妇联十四届执委会委员的决议(草案)》以及海口市妇联十四届五次执委会议监票人建议名单。


  


  郑艳在当选市妇联主席后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既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和信任,更是一份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过去,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妇联的正确指导下,市妇联历届领导班子追求卓越、奋发有为,为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历届执委和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全市妇联干部开拓进取,妇联工作蓬勃向上,呈现出和谐、团结、高效、奋进的发展态势。接下来,将牢记市委嘱托,与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执委、广大妇联干部一同坚持对标一流、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带领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围绕妇联工作主责主业,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上下功夫、在促进男女平等上下功夫、在加强家庭家教家风上下功夫、在凝聚巾帼力量创新创业助力自贸港建设上下功夫、在打造妇女儿童家庭活动平台和抓手上下功夫,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及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勇扛“半边天”担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妇联领导班子、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参加会议。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