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中心 > >工作简报

@广大家庭 海口市妇联向您发来一封“不让毒品进我家”倡议书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0-11 14:44

  全市妇女姐妹们: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已成为全人类的共同呼声。毒品犹如洪水猛兽,时时侵蚀着社会健康的肌体,威胁着我们美好的家园。面对一张张被毒品撕裂的笑脸,一个个被毒品摧毁的家庭,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了千万家庭的幸福美满,为了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海口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如下倡议:
  当好孩子的守护神。以身作则,培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言传身教,以健康的思想和良好的行为帮助孩子自觉抵御外界的诱惑,对孩子的不良倾向及早发现,及时纠正,不让孩子成为毒品的牺牲品。
  当好家庭的守卫者。从自身家庭做起,积极向家庭成员宣传毒品给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使家庭成员了解禁毒知识,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在家庭中实现“四无”(无吸毒、无贩毒、无种毒、无制毒),坚决筑牢拒绝毒品的家庭防线。
  当好社会的宣传员。以“小家”促“大家”,积极加入“妈妈训教团”等禁毒志愿者队伍,参与“禁毒好家庭”的创建活动。树立禁毒人人有责、家家有份的意识,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大胆举报,不断净化社会环境。
  妇女姐妹们,不让毒品进我家,妇女责无旁贷。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共建和谐家庭!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