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工作交流

海口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0-11-18 16:02

  11月9日上午,海口市妇联在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领导、全国妇联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话。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徐应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传达《王沪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上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组成员、副主席史艳娟传达《全国妇联专题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燕传达了《全国妇联推进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意见》。
  会上还学习了全国妇联推进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的意见。各位党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徐应新主席要求,一是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以上文件精神,熟悉最新的要求、提法、框架、体系,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以及材料中。二是要加强妇联组织建设,深入落实沈跃跃书记关于加强对港澳台妇女的引领服务联系,开展对外妇女交流,进一步加强妇联党的建设、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等提出具体举措的要求。三是根据《意见》出台我会具体的落实措施,与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对接交流,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发展。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