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工作交流

海口市妇联开展2022年禁毒“春季流动课堂”暨全国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海口市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1-28 15:44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贯彻落实关于《2022年海口市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禁毒宣传工作,提高返乡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1月26日上午,海口市妇联联合龙华区妇联、遵谭镇妇联以及遵谭镇禁毒办开展2022年“春季流动课堂”暨全国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活动中,相关人员向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和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及小礼品,并接受群众咨询,详细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同时告诫他们坚决不能吸毒、沾毒、参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活动现场还发放全国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发动群众进行填写,配合做好全国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

 

   海口市妇联相关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新春禁毒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群众,特别是返乡人员的识毒、防毒、拒毒防线,维护和保障春节期间的社会秩序,形成了人人关注禁毒、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要经常开展,以号召全民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共同守护无毒平安家园。

   禁毒宣传结束后,市妇联慰问组为遵谭镇的8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饼干等节日大礼包,并送上真挚、贴心的问候及新春祝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