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工作交流

海口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中国妇女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2-08 14:44

   1月11日,海口市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应新,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史艳娟,四级调研员易梅、唐军等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李军主持。
  会上,陆涓同志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李军同志作市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按照市委要求和部署,立足妇联实际,制定了《市妇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妇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表》,采取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市妇联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将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之以恒提高政治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宝贵经验,有机融入妇联工作方方面面;持之以恒践行人民至上,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妇联组织永恒的奋斗目标;持之以恒发扬奋斗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奋力开创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