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工作交流

海口市直属机关第七党建联盟举办“三个坚持”大学习大讨论交流座谈会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20

  根据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9月20日下午,市直属机关第七党建联盟组织召开“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大学习大讨论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第七党建联盟牵头单位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涓同志主持,各成员单位的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陆涓同志领学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2022年第1次重点工作月度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讲话精神。与会各成员单位集中讨论学习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工作中如何“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雷厉风行、坚持狠抓落实”贯彻落实好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三个坚持”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下一步大家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需求、打造特色、促进提升,坚定决心、同心协力,全力构筑群团党建联盟新格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以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为全面建设法治海口、平安海口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陆涓同志还为代表第七党建联盟参加市直属机关工委党务知识竞赛的4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各单位要收集汇总本单位的工作亮点及时报送至联盟牵头单位。二是持续发力,全力构筑群团党建联盟新格局。凝聚群团各方资源互联互动形成强大力量。发挥聚合带动作用,使群团组织在促进发展上争做表率。加强同境内外群众、群团组织和学术社团之间的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和空间。三是克服疫情影响,推动联盟党建工作落实。要不断强化党组织的协调力,不断强化群团工作的融合力,不断强化共建组织的联动聚合力,不断强化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不断强化各类活动的辐射带动力,确保党建联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奋进自贸港,喜迎二十大。要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重大机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踔厉奋发、积极作为,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