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两纲实施 > >工作交流

海口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9 21:58

  4月27日,海口市妇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副主席陆涓、史艳娟、王樱茹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海口市委关于深化重点领域清廉建设 推动清廉海口全域共建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清廉海口 青廉有我”年轻干部纪律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指出,市妇联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全市妇女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
  郑艳作总结讲话时要求,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妇联机关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依托“椰姐姐”宣讲团、“家庭教育讲师团”等团队,全力打造廉洁家风文化,传递家风正能量。要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聚焦落实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妇联特色,坚定不移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巾帼力量。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