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庭生活 > >健康生活

2023年海口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家风润椰城”之“阅读点亮中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龙华行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5 11:25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2023年海口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家风润椰城”之“阅读点亮中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在龙华区文化馆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樱茹,龙华区妇联主席黄琳,龙华区文化馆副馆长吴文捷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妇联主办,龙华区妇联、龙华区文化馆图书馆协办,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承办。

  

  龙华区文化馆近年来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阵地,为广大市民搭建“学习就在家门口”的惠民平台,场馆内配备智慧书屋、幼儿童话书堡、图书阅览区、青少年安全教育沉浸式体验空间等功能厅室,滚动开设70余个免费培训班级,培训志愿专家团100余名,实时在培学员3000余名,年均开展培训5000余课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活动开始前,市妇联为龙华区文化馆“椰VO讲故事”巾帼志愿服务队授牌,并颁发志愿者证书。“我们将以此为继,为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搭建起平台载体,面向更多妇女儿童和家庭开展务实有效的服务,为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增光添彩。”龙华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随后,在讲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共阅《神笔马良》等中国经典儿童文学书籍,并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中。“马良正直、勇敢、善良,我也要像马良做一名好少年。”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精美的故事绘本和文具,以此鼓励大家多读书,从阅读中感悟文学的魅力,让经典故事历久弥新、代代相传。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