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庭生活 > >健康生活

禁毒宣传进万家,琼山区云龙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琼山区云龙镇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6 13:35

  2023年4月14日,琼山区云龙镇联合禁毒办、妇联等部门开展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暨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进小区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小区业主及外来务工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提醒大家不因盲目追求享受、寻求刺激去触碰毒品,告诉有孩子的家长务必做好家庭禁毒教育,让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辩毒、防毒的能力。

  

  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满意度调查问卷,了解辖区居民对毒品知识的知晓率和禁毒宣传的满意度,同时引导小区居民关注“中国禁毒”“海南禁毒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新型毒品的防范意识,激发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