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家庭生活 > >健康生活

2023年海口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家风润椰城”之“阅读点亮中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琼山行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28 09:20

  春风十里,不如读书的你。4月27日,2023年海口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家风润椰城”之“阅读点亮中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琼山区文化宫幼儿园,通过丰富多彩的亲子绘本阅读、手工绘画等环节,引导更多家庭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借此培育良好家风。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妇联主办,琼山区妇联、琼山区文化宫幼儿园区协办,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承办。

  
   





  活动现场

  “感谢各位家长到场和我们一起共同开展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孩子们的踊跃参与,家长们的积极发言,都让我感受到家长们对孩子阅读的重视和支持。”“用阅读点亮中国,所有家庭都是践行者,希望大家能坚持带领孩子阅读,让孩子的童年有书相伴。”讲师们纷纷表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下一步,海口市妇联将继续协同各类社会资源,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亲子阅读等相关活动,多维度、多方位赋能家庭教育,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