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健康中国巾帼行动

巾帼不让须眉,为辖区老年人暖心上门服务接种新冠疫苗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美兰区海府街道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3-31 09:43

  根据省、市、区的统一部署,大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攻坚工作。在这关键时期,作为人大代表、党员李丽莎迅速响应、主动作为,连日来,街道工委委员、武装部长主动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的作用,增强群众接种的信心,提高接种的意愿,为筑起全民免疫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时刻对居民生命健康负责
  海口市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攻坚工作开始,她深刻认识到海府辖区基数大,工作难度大,要打破落后局面,需要剖析原因,一人一策,精准发动,她,为了消除老年人的担心和顾虑,每天连轴转,对于未接种老年挨家挨户入户宣传发动,确保辖区老年人应接尽接。

  发挥好传声筒,营造浓厚氛围
  她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基层党员干部,她充分借助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围绕这项重点工作,既要当好“先行者”,主动带头参与接种,也要当好“宣传员”,深入基层宣传发动群众自愿主动参与接种,形成浓厚的疫苗接种氛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暖心接送,无私奉献
  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接种新冠疫苗“保驾护航”,打通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障碍,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在车辆不足的情况下,私车接送老年到接种点,让老年人“少跑腿”。在为接种老人服务时,一名老者握紧她的双手,感激得说不出话来,泪花在眼眶打转。

 

   李丽莎是基层干部队伍中众多女性的一个缩影,巾帼不让须眉,她用“忠诚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无怨无悔的书写女性的美。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