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儿童工作 > >家庭教育

琼山区妇联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琼山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12 12:51

  为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清正廉洁的自觉性,4月7日下午,琼山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及各镇(街)妇联主席到琼山区海瑞故居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海瑞故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海瑞的生平事迹,并参观清正园、衣冠镜、长鸣钟、廉政书画等。海瑞是明朝著名清官,力主严惩贪官污吏,禁止徇私受贿,推介一条鞭法,强令贪官污吏退田还民,遂有“海青天”之誉。海瑞官途坎坷,一生都过得很清苦,却为百姓做了很多好事,他的刚正不阿、清廉的事迹永远是后人典范。活动最后,还观看了海瑞廉政文化宣传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遵纪守法的观念和清正廉洁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好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