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就业创业

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10 13:50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海口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和关心下,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3月8日正式成立,共有30名女性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章程,审议通过了《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7名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联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曾洁为公司第一届妇联主席,黄栅栅、闫璐璐为副主席。

  

  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女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曾洁表示:“在海口市妇联的领导下,我们将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群众信赖与热爱的温暖之家。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将切实履行职能,围绕大局,带领公司姐妹们认真学习,创先争优,齐心协力,为促进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的和谐发展而奋斗努力”。

  
   

  会议结束后举行揭牌仪式。待君人才服务集团副总裁段华华、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莞姝与新产生的7位执委以及所有的女性员工共同参与揭牌仪式。
  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的成立,是我们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未来,海南待君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将在海口市妇联的领导下,黏合并鼓励女性职工,牢记使命担当、锐意改革创新、扎实努力工作,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更好地服务自贸港建设。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