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就业创业

海口市妇联到美吉姆早教中心和蒙托托全日托中心考察调研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07 08:42

  为规范海口托育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推动完善海口婴幼儿托育服务体系,4月4日,海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艳带队赴位于海口秀英区的美吉姆早教中心和蒙托托全日托中心考察调研。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樱茹,家儿部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考察中,美吉姆早教海南区域负责人、蒙托托婴幼儿全日托中心创始人姜颖详细介绍了中心规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等运营概况,并谈到经营过程中存在目前行业缺乏统一规范标准、专业人才较为短缺等问题。
  在参观考察和听取汇报后,郑艳充分肯定该中心的办学成绩及发挥的作用,并指出开展0-3岁托育服务要充分尊重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规律,坚持儿童优先原则,从安全性、社会性、发展性方面逐步探索多元托育的服务模式。针对该中心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海口市妇联将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探讨相关解决办法,共促我市托育行业健康发展。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