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教育培训

龙华区妇联开展“亲子共沐书香”系列活动之庆国庆主题绘本阅读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龙华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09-30 21:23

  9月29日上午,龙华区妇联联合苍西村妇联在亲子阅读基地开展了“亲子共沐书香”系列活动之“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孩子们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讲解绘本故事,运用爱国故事向孩子们传达理想信念和责任,点燃少年儿童心中的爱国情。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一直以来,龙华区妇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用书香润泽少年儿童的心田,抓住儿童成长的关键期,协同多方资源,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体系,推动暑期安全教育进活动、进家庭、进心间。

  

  苍西村妇联主席唐淑媚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孩子们的阅读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希望孩子们爱上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充盈快乐的童年。今后龙华区妇联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希望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从亲子阅读做起,让书香弥漫家庭,让孩子在亲子阅读中健康快乐成长!

  

  海口市龙华区妇联积极开展儿童阅读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家庭的积极响应与参与,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