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教育培训

海口市妇联举办2022年海口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22 08:33

  11月19日—20日,由海口市妇联举办的2022年海口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南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海口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樱茹出席并作讲话,海口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新招募的讲师团成员及志愿者、市妇联家儿部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

  

  王樱茹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家庭教育事关公共福祉,决定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终身发展、家庭幸福,关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稳定。海口市家庭教育讲师团从成立至今,已持续在海口市家庭教育事业的落地和发展中发挥作用,在本地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王樱茹要求,此次培训要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新讲师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以良好的学风圆满完成全程培训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共同成长。培训结束后,讲师们要继续坚持交流沟通、探讨学习,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载体,服务海口广大家庭,努力协助市妇联当好党和政府连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海口市家庭教育指导师队伍建设,提升家庭教育专业化服务水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收获颇多,他们会把此次学习内容牢记于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确保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并在海口市妇联的引领指导下,遵循“坚持立德树人”和“依托学科、立足实际、以用促建、共建共享”的基本原则,传播正确的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和知识,宣传家庭教育先进典型与事迹,弘扬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让优良家风家训家规入脑入心,切实帮助问题家庭解决困难,为海口市广大家庭提供优质高效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推动海口市家庭教育取得成效。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