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教育培训

巾帼在行动!秀英区长流镇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维权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秀英区妇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3-05 15:2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维权宣传氛围,3月4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妇联联合司法所、综治办、团委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一一“三八”妇女节普法维权禁毒宣传活动,活动采用了设点宣传和走村入户宣传的形式开展。

  

    

  活动在长康路卫生院门口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标语。妇联主席和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建设平安海南》《海口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服务指引》《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两癌”防治》《家庭防毒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和毒品知识,引导广大妇女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高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帮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引导群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同时,妇联主席和志愿者积极到16个村(社区)开展走村入户流动宣传,把法律法规、禁毒知识送到基层、送到家庭、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带动家庭成员共创平安、文明、和谐家庭。

  
    

  此次宣传共发放法治和禁毒宣传材料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学法热情,增强了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引导妇女和未成年人遵纪守法,营造一个法治、文明、健康、和谐的社会风尚。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