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教育培训

2023年海口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家风润椰城”之“阅读点亮中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秀英行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4-30 19:39

  4月28日,2023年海口市妇联“书香飘万家·家风润椰城”之“阅读点亮中国”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秀英区书场金鑫幼儿园,吸引了20组家庭参加。此次活动由海口市妇联主办,秀英区妇联、秀英区书场金鑫幼儿园协办,海口悠贝亲子图书馆承办。

  

  活动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讲师们特别为孩子们准备了少儿绘本《鸭子农夫》,以领读绘本和手工绘画等形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劳动节的意义,引导家长和孩子体验劳动的快乐。在手工趣味绘画环节中,孩子们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职业,在讲师和家长的帮助下,用画笔在纸上定格脑海中的劳动画面。

  

  此外,活动为家长们发放主题宣传折页,并设置《家庭教育促进法》带读环节,引导家长“依法带娃”。在场家长相互分享了阅读体会、交流了育儿经验,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感谢妇联为孩子们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家长和孩子在活动中都有非常大的收获,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多开展。”家长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海口市妇联将继续围绕广大家庭最关心关注的家庭教育,积极开展绘本分享、亲子绘画等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推出更优质的家庭教育服务,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