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科技致富

爱与健康同行!海南悦小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妇联组织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悦小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1-05-17 15:33

  早春三月 ,草长莺飞。2021年3月19日,在省妇联、市妇联组织悉心指导和帮助下,海南悦小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妇联组织。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为悦小儿公司妇联授牌
  海南悦小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公司主要经营悦小儿儿童推拿理疗中心加盟连锁业务、婴幼儿用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业务、婴幼儿食品、营养品、用品的批发及零售业务等。
  其中悦小儿儿童推拿理疗中心主要专注于0-12岁婴幼儿童的健康管理及产后妈妈的健康咨询两大服务项目,为广大顾客提供中医儿童推拿理疗、儿童及成人药浴熏蒸、产后催乳回乳等,目前悦小儿合作门店已覆盖全海南岛,并以“妈宝的专属健康管家”美誉于界内。
  2020年在市妇联领导的指导下,相关负责人代表海南悦小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0年海南自贸港女性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创新组一等奖。

  悦小儿相关负责人向妇联领导介绍公司服务项目
  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唐军表示悦小儿是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的企业,希望悦小儿在妇联组织的帮助下,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女性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以更好地建设海南自贸港。

   海南悦小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加强修养,提高素质;增强工作活力;坚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在加快公司发展中调动发挥全体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体妇女职工的力量和智慧,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