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科技致富

海口市妇联举办女性创业技能培训班

作者: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来源: 海口市妇女联合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 2022-11-04 10:41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促进和扩大妇女就业创业,引导和教育妇女转变传统观念,树立多领域就业的理念,11月3日,由海口市妇联主办,海南槾悦日式美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海口粉红关爱中心协办的女性创业技能培训班在海口槾悦美学沙龙举办。本次培训班共培训学员20余人,旨在为广大女性提高自身技能,促进创业就业。

  

  开班式上,海口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唐军要求每一名学员要转变思想观念,认真学习,切实掌握好美甲技能,为将来从事美甲师行业实现就业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甲能透露着女人的心情和品位。”培训中,授课教师贺真围绕时尚美甲、时尚妆容等改善女性形象气质、展现现代风貌技能的内容开展培训,通过图文并茂、实操演练等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帮助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好亲近、理解和掌握美妆。

  

  活动现场寓教于乐,气氛融洽,欢声笑语,学员纷纷赞赏活动的新意和氛围。培训结束后她们纷纷表示,此次参加培训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美容美甲的根本要领,为今后就业提供了重要参考,还在提高自身形象、增强生活自信、改善生活品质等方面得到了很大帮助。

  

  近年来,海口市妇联积极对接各种培训资源,强化手工技能培训,以学促用,满足广大妇女的多样化学习需求,拓宽妇女群众就业创业增收渠道,增加家庭收入。切实用心去感受妇女的所需所盼,想她们之所想,身体力行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内容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相关文章